省政协副秘书长前往玉树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16 08:37:20 | 来源: 玉树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7月30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建民同志等调研组一行赴玉树市开展养老服务业均衡发展专题调研。州民政局副局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州市政协主要领导和市民政局局长等相关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玉树市新寨慈善敬老院进行实地走访和考察。在考察过程中,市民政局局长王偕亮同志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新寨慈善敬老院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观看了老人宿舍、食堂、药房、厨房等。王建民等工作组人员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

其次调研组一行来到了玉树市博爱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了居家养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们表示养老服务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玉树市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和市民政局局长汇报的玉树市养老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玉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思路开展了讨论。同时,他们针对玉树市养老服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