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15 13:05:12 | 来源: 吉林日报 | 作者: 粘青 | 责任编辑: 彭科峰

吉林日报8月7日讯(记者粘青)今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江泽林指出,要充分认识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以更长远的眼光、更有效的举措,选拔使用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年轻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江泽林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对优秀年轻干部的监督管理,严格选拔标准和程序,强化实践导向,让年轻干部投身到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要强化年轻干部的自律意识,引导年轻干部强化规矩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做到心存敬畏、清白做人、踏实做事。

江泽林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队伍建设,完善工作举措,加强学习培训,搭建广阔平台,建立委员联系制度,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保障水平。省政协党组要提高认识,把《意见》要求落实到年轻干部选拔、培养、管理、使用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真正选拔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年轻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李龙熙、李晋修、赵晓君、曹宇光,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