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湖北省政协委员签署委员履职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24:12 | 来源: 湖北日报 | 作者: 张辉、刘丹、吴超 | 责任编辑: 王静
1 ZCL_0062.jpg

蔡俊雄委员登上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发言席,作为委员代表,宣读《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履职承诺书》。

8月14日上午9时许,蔡俊雄委员登上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发言席,作为委员代表,宣读《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履职承诺书》。

这份委员履职承诺书经过慎重酝酿后形成,为湖北省政协历史上首次。

委员承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委员承诺,按照政协章程和省政协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勤勉履职尽责。

委员承诺,坚持广泛联系群众,深入扎实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政协提案,及时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倾心尽力为群众做实事好事。

委员承诺,模范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守住道德底线,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本届710多名省政协委员,将陆续在以“ 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为主要内容的委员履职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摄影: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