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乌海市委员会开展“慢病管理体制”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近日乌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乌海市委主委康文胜带领农工党乌海市委调研组和乌海市政协农工党界别活动组,赴乌海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海勃湾区中医院和海勃湾区新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慢病管理体制”专题调研。乌海市政协、卫计委、医保局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专题协商会上,乌海市卫计委、医保局、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区中医院及社区卫生中心的负责人通报了慢病管理运行现状、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座谈会还特邀部分慢病患者参加。与会人员就慢病管理中健康管理、医保报销、外地就医、用药指导、转诊治疗、预防宣传等方面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康文胜副主席指出,近年来,各部门为加强慢病管理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慢病管理体制、增加投入力度,强化慢病预防宣传,加强部门间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