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会教育工委课题组赴省教育厅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13 14: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近日带领教育工委课题调研组就今年民进广东省委会的立项课题“大力发展农村职业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赴省教育厅开展调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率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教育工委主任袁毅桦首先介绍调研课题的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听取了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基建财务处、师资管理处、省教育研究院等负责同志的介绍,他们围绕调研提纲,结合自身负责领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胡献指出,感谢省教育厅对省民进调研工作的一贯支持和协助。他结合多年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对课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尤其对当前农业发展要和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结合及职业教育如何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持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胡振敏结合自己多年实际工作经验谈及了当前农村职业教育中存在的几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建议,同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省民进的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动。

与会人员也围绕调研提纲,结合自身负责熟悉的领域,进行了互动交流。省民进调研组表示接下来将利用所取得的材料和互动交流的成果,进一步完善课题稿,充实内容,以期共同推进我省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教育工委副主任钟阳、邓静红,委员张海新、石军,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王秋梅等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