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连云港市委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市美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8-13 10: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8月12日讯 据连云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消息,8月8日上午,“墨韵民盟 盛世华章"——民盟连云港市委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展览由民盟连云港市委员会主办,江苏国风书画院连云港分院承办,连云港市美术馆协办。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民革市委副主委赵又勤,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民进市委副主委刘珺,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陈晓平等应邀出席了开幕式。龚成龙、高艳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来自全市民盟各基层支部的盟员以及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100多人,到场共同观摩展出画作。

本次书画展为期10天,是民盟江苏省委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汇集了全省各地盟员书画家精心创作的近百幅作品,山水、花鸟、人物画俱全,楷、篆、隶、行、草兼备,诗文书画,门类齐全,虽风格各异,却寓美于中,充分展现了书画家们歌颂改革开放、歌颂新时代的热情和对社会主义美好生活的热爱。

此次展览通过书画艺术的高雅形式热情讴歌40年来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以这种形式向伟大的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献礼,并以此团结盟内书画艺术家,牢记使命和担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解放思想、不忘初心,以高度的文化自信肩负起为民族塑魂的文化使命,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助力港城“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