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13 08:53:10 | 来源: 西宁市政府网站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彭科峰

8月10日上午,由市政协主办,民盟西宁市委和城西区政协、湟中县政协承办的“讴歌新时代,谱写新篇章”西宁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城西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副市长潘志刚,市政协副主席金九辰、张瑛、全武等应邀参加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张瑛在开幕式上致辞说,40年前,中国共产党召开了具有深刻历史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开放的时代新篇章。40年来,深化改革的惊涛,引领中国从跟跑、并跑到领跑,逐步走向世界中央;思想解放的浪潮,引爆创新驱动,促进了祖国各项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以敢为人先、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实践创新,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锐意奋进的壮丽史诗。改革开放40年,也是西宁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获得跨越发展的40年。西宁的美誉度、知名度日益提高,人民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据了解,此次展览既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也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深情礼赞,更是为我市广大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展示平台。展览共展出精品力作130幅,题材广泛、意趣盎然。书画家中既有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也有崭露头角的文艺新秀,他们用细腻的笔触,写实的创作,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西宁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全市人民建设幸福西宁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