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各专委会分党组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8-13 08:41: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8月4日,山西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经省委批准,根据省委组织部批复,中共政协山西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农村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等9个专委会分党组正式成立,这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省政协党的工作和党的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安排。

此次党组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试行)》和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组成人员名单。会议要求各专委会分党组按照《工作规则》,切实担负起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专委会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