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政协机关党支部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回望改革路 携手谱新篇”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18-08-10 16: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机关党建活力,增加党组织凝聚力及党员党性修养,日前盟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伊拉勒图带领党员干部职工一行20余人走进阿拉善博物馆,参观了由盟委统战部主办的“回望改革路 携手谱新篇”阿拉善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真切感受改革开放40年所谱写的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盟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朝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驻足在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前仔细观赏,一边与部分作者探讨书画作品的丰富内涵,一边对参展作者深厚的书法和绘画功底赞叹不已。本次书画展共展出120余幅作品,作者均为我盟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作品或取材于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通过书、画等形式,展现了全盟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盛赞了改革开放以来我盟取得的巨大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反映了我盟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辉煌成绩,抒发了各族各界人士赞颂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美好心愿。

本次优秀书画作品展参观暨主题党日活动,既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鉴赏力,又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不断提高履职本领,为开创全盟政协事业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