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区政协委员暑期学习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8-10 16:18: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8月8日下午,东城区政协委员暑期学习班进入业务培训和学习交流阶段,区政协主席宋铁健作学习总结讲话。市政协研究室信息处处长何远全、提案委办公室副主任桑琦分别就社情民意信息、提案工作作辅导报告;四位区政协委员作学习交流发言。区政协副主席王红、毕博闻主持会议,颜华、李铁生、秘书长赵茂杰参加结业式。

宋铁健总结指出,本次学习培训突出体现为参训率较高、学习热情高、授课层次高、协商质量高的特点。具体说就是:目的明确,学习培训正当时;内容丰富,知情明政接地气;学以致用,科学履职有动力;审视自我,查找不足知担当。以本次培训学习为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活动将不断继续推进。

宋铁健强调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活动为抓手,不断强化学习;要树立创新思维,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工作能力;要树立良好形象,做到政治过硬、代表性强、善于参政议政,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宋铁健强调指出,政协组织既是一个学习提升的“大学堂”、展示才能的“大舞台”,也是一个团结凝聚的“大家庭”。政协委员要合理处理好个人职业活动与履行委员职责的关系,让二者关系相得益彰,互相促进,更好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为完成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献计出力,在个人成长和政协事业发展的史册中写下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