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华主席主持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09 17:40: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日前主持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自治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政协机关党组、九个旗县区政协党组就党建工作作汇报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真正把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作为坚持党的领导的生动实践,让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加强和改进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与纪律建设。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规范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加强和改进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有效落实。全市政协系统要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置于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与政协履职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合理谋划、科学部署、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汇聚到贯彻落实各级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上来,努力开创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