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地市政协共商G60科技走廊发展 董云虎出席活动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8-09 16: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上海政协网站消息,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九地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活动在松江近日举行。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九地市政协共同签订了《助推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共建协议》。按照协议,九地市政协将以G60科创走廊建设为抓手,积极助推共建共享G60科创走廊3.0版,聚焦规划对接、战略协同、专题合作、市场统一、机制完善等着力点,发挥发展理念契合、交通联系便利、合作交流密切的优势,凝聚各界力量,积极献计出力,为将G60科创走廊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作出政协贡献。同时,九地市政协还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鼓励企业家委员做区域协同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开展以商引商、以商引资,推动G60科创走廊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产业协同发展示范区,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

董云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务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努力做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倡导者、有力推动者、全面参与者和坚强支撑者。要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资政建言,加强民主监督,努力为推动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始终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强化协同联动,贯彻协商精神,聚焦重大问题议深议透,增强推动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形成有说服力、有影响力的意见建议,加强履职成果的转化应用,实实在在地在一些重大问题上求得共识、取得突破。

九地市政协委员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