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政协召开区县政协片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09 15:45:40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戴娟 | 责任编辑: 胡俊

原标题:市政协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片区座谈会 王炯出席

近日,重庆市政协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分别召开区县政协片区座谈会。8月8日,重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参加渝西片区座谈会并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重庆市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尽职履责,为全面落实总书记殷殷嘱托作出积极贡献,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上,来自江津、合川、永川、大足、璧山、铜梁、荣昌、潼南的政协主席、政协委员和理论研讨工作者畅谈了学习体会。

听了大家发言,王炯认为,各区县政协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学习研讨活动,认识有新提高、研讨有新成果、工作有新气象,成效明显。

王炯表示,政协是政治组织,讲政治最重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市政协系统政治上要高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理论清醒,坚决落实市委“三个确保”要求,使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学习上要高标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全国政协的新号召,结合市委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履职尽责上要高质量,紧紧围绕“加强”和“改进”两个关键词,树立一流追求,创新工作方法,以实干精神,尽职履责,不断推动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重庆市政协党组成员宋爱荣、谭家玲、周克勤、徐代银、秦敏分别参加相关片区会议。(记者 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