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统战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26:06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8月3日,天津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以案为警为鉴、忠诚干净担当”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成效。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市委对倪祥玉等8名市管干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严肃问责的通报。各单位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冀国强指出,严肃问责上述8名市管干部再次表明了市委向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开刀问斩”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根除“宽、松、懒、散”等问题,以正风正气引导党员干部树理想、守规矩、干事业、有作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要强化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严抓严管,真抓真管,坚决克服好人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追责问责,大力营造统战系统良好政治生态。要践行“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有原则、懂政策、会交友,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