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助推镇平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08 14: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8月8日讯(记者胡俊)8月6日,河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助推镇平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在河南省南阳镇平县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如何发挥省政协港澳委员作用,助推镇平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京伟、副主任毕素勤和镇平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中,镇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洪涛介绍了镇平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目前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镇平县发改委、招商局等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资金和招商方面的工作情况。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京伟、副主任毕素勤结合委员会工作实际提出助推镇平县脱贫攻坚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镇平县的经济建设、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张亚忠对此次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助推镇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着眼美丽乡村建设,以脱贫攻坚为主线,与镇平县尽快开展下步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为镇平发展献计献策,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