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立到桂林河池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7 09:20:14 |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 作者: 覃文宇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蓝天立到桂林河池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时指出

以党建工作推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河池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8月1日至3日,广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率调研组到桂林、河池市调研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蓝天立一行先后到桂林市政协机关党委党建共建基地、政协委员企业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的党员活动基地、叠彩区政协,河池·宜州政协文史馆、刘三姐镇政协委员联络站、河池市政协党员活动室等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经验、特色和存在的问题。

蓝天立在调研中指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迫切需要。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就是牵住了政协工作的“牛鼻子”,抓到了政协工作的关键处。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协组织中的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的意识,始终把党建工作与履行职能有机结合起来,打造具有广西政协特色的党建品牌;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实践探索,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通过党建工作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党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举措,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参加调研。(覃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