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贵州省委召开八届七次常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8-07 09:08:34 | 来源: 农工党中央网站 | 作者: 涂华平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召开八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三学一讲三贡献”专题活动

2018年8月1日,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召开八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建设推进会精神、农工党全国省级组织助推毕节试验区大方县贯彻新发展理念座谈会等精神。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张光奇出席并作首场党课讲座。

与会常委审议通过了《农工党贵州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意见(草案)》和《农工党贵州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8—2022年工作规划(草案)》。

会议期间举行了“三学一讲三贡献”专题活动,张光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进再立新功”为题讲授了首场党课,农工党中央生态环境专委会委员、农工党北京市生态环境专委会副主任蓝虹受邀作专题讲座,拉开了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省级组织主要负责人讲党课的帷幕。

张光奇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助推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和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开展“三学一讲三贡献”专题教育活动,对于引导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张光奇希望,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要以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和会议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助推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紧密结合,着眼于贵州省实际,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

张光奇要求,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到向全省绝对贫困发起总攻的工作实践中,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彻底撕掉贵州贫困的标签、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会常委、省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省直各支部主委,各市州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或列席会议。(涂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