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带队赴扶沟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6 14:21: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据河南政协网消息,8月3日上午,河南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带队到扶沟县朱村岗村看望机关驻村第一书记钱雨田同志,实地调研朱村岗村脱贫攻坚工作。

王树山一行轻车简从,访农户、看项目,详细了解近期驻村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仔细察看钱雨田同志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对他克服工作和生活困难,积极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驻村工作,王树山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带头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二是在扑下身子打赢脱贫攻坚战上下功夫;三是在结合实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下功夫;四是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上下功夫;五是在抓好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上下功夫。

河南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曹金强、副巡视员史青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看望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