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委员暨市县政协负责人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28:1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8月5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委员暨市县政协负责人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举行结业式,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作总结讲话,秘书长车敦安主持结业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半,共举行了5场专题报告和1场政协信息化工作介绍,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4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作了交流发言。

肖超英指出,本次培训班坚持政治引领,内容十分丰富,学习氛围浓厚,组织精细高效,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各位学员回去后认真消化吸收,抓好贯彻落实,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治站位大提升、工作质量大提高。要更加自觉地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上聚焦聚力,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和方法要领上聚焦聚力,进一步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学习、提高履职质量、提升委员服务管理水平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工作中,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