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铜川市委会“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15:54 | 来源: 铜川日报 | 作者: 张欢欢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8月3日,农工党铜川市委会“三学一讲”专题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农工党铜川市委会主委李荣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七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省委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和省委会主委朱静芝在“三学一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讨论安排市委会“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实施方案。
  李荣强调,市委会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精心组织好活动内容,加强宣传报道,及时总结活动开展情况,推广好经验、好办法。广大农工党员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坚决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讲大局、敢担当,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讲责任、做示范,为铜川实现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三学一讲”专题活动是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宪法》,学习贯彻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和党章党史、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以“三讲”内容为主题讲党课。(记者:张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