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03 16:26:32 | 来源: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彭科峰

昨天下午,哈尔滨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哈尔滨市专题情况的反馈意见》,学习贯彻哈尔滨市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巡视整改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杨晓萍、王镜铭、司卓英、杨文月出席会议。齐瑶、胡宝忠、刘柏辉列席会议。

姜国文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促进工作质效全面提升。

姜国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自觉把做好巡视整改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政治纪律,把“两个坚决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层层压实责任抓整改,细化整改措施,拧紧责任螺丝,形成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的整改工作体系。要紧盯重点问题抓整改,深挖细究中央第六巡视组反馈问题在市政协的具体表现,逐项拉单子、逐条建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务必取得经得起检验的实效。要坚持标本兼治抓整改,既抓“当下改”又抓“长久立”,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机制,从根本上保证问题长效解决,防止问题反复出现。要紧密联系履职抓整改,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效大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委员学习培训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