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机关召开第二次月度处室(单位)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8-03 11:12:28 | 来源: 贵州政协报 | 作者: 潘建 | 责任编辑: 胡俊

7月26日上午,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任湘生主持召开贵州省政协机关第二次月度处室(单位)例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听取贵州省政协机关部分处室(单位)近期工作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汪洋同志在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孙志刚书记在贵州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贵州省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十二届贵州省政协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省长与省政协委员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贵州省纪委《关于紧盯暑期休假“四风”问题的通知》。16位处室(单位)负责人口头或书面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晓林对各位处室(单位)负责人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

任湘生在讲话中对各处室(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处室(单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回应。他指出,省政协机关各处室(单位)整体工作水准和质量在不断提高,工作的思想性、层次性和规范性进一步增强;面对工作增量和日益繁重的工作任务,勇于担当作为;淡定认真直面困难和矛盾,用心用情携手奋进前行。他强调,要不断规范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更加扎实工作,不断推进省政协机关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

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巡视员李跃荣,省政协副秘书长王进江及省政协机关其他厅级干部和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黎平县扶贫工作队,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