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召开部分民营企业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03 10:42:36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戴娟 | 责任编辑: 胡俊

8月1日上午,重庆市政协召开部分民营企业委员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就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来自重庆市金融、科技、文化、医疗、地产、餐饮等领域民营企业中的市政协委员,对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认为,这次会议是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这次会议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真正触及了民营经济发展的难点和痛点,让大家再次感受到重庆“民营企业的春天来了”。

大家表示,作为民营企业不能辜负历史机遇和好的发展环境,要把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决心转变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突出主业,坚守主业,植入平台思维和生态思维,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同时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参加会议。(记者 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