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对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33:11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王瑞亭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日前,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八届三次常委(扩大)暨加强自身建设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白清元作了题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内蒙古民革工作开创新局面》的报告,回顾了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上半年工作。

白清元就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提高对自身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抓住关键,创新举措,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围绕“关键少数”加强制度建设、要抓好组织建设、要创新活动载体,以此来全面加强内蒙古民革的自身建设。

区委会常委,各盟市级组织、直属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中山思想研究分会常务副会长,团结书画社常务副社长,区委会机关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