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座谈庆祝省委会成立30周年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05:12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尚云鹏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团结报西安讯 7月25日,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召开庆祝成立30周年座谈会暨“三学一讲”活动启动仪式。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朱静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马鹏程主持。

朱静芝指出,三十年来,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围绕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立足促进社会和谐献计出力,着眼加强自身建设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实现陕西追赶超越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

朱静芝要求,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重要载体,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和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总要求为指导,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从感悟梁家河大学问中校对方向,自觉把实现追赶超越作为我们参政议政的中心工作。

省委会副主委霍学喜、李肇娥、王国根、刘青光,秘书长刘勤州等参加了会议。(尚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