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内蒙古区委就推动乌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02 13: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李相合、经济委员会主任赵云平、参政议政部部长张海瀛等一行5人近日应邀赴乌海市就《推动乌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调研。民盟乌海市委主委张建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乌海市三区及各工业园区进行密集走访调研,并听取各有关方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乌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乌海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参加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李相合指出,实现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不能脱离乌海资源型城市特点,要在长期形成的产业特点基础上,强化技术创新,延伸产业链条,通过研究引进最新技术,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同时,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建议建设联系乌海及周边地区各工业园区之间的铁路、公路,使各工业园区联系成一个整体,便于货物、原料运输,降低企业成本。赵云平结合乌海实际也给出了相关建议。

同相关部门座谈结束后,民盟内蒙古区委领导与民盟乌海市委委员、乌海市民盟市级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李相合充分肯定了民盟乌海市委近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民盟内蒙古区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