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推动巡视整改任务全面落实

发布时间: 2018-08-02 09:21 | 来源: 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周艳春 贡丹)8月1日上午,广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省政协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和《省政协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同意成立省政协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压实整改责任、明晰整改清单、设立整改台账。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肩负起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做到带头整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省政协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和机关各处室要齐抓共管、协调联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巡视组反馈指出的突出问题,结合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和“三个决不允许”,深刻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牢牢抓住整改落实这一重要契机,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日知、邓海光,党组成员、秘书长吴伟鹏出席,副主席黄武、张嘉极、李心、马光瑜以及副秘书长、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