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到泸州调研《税西恒传》课题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8-02 09:06: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慧 | 责任编辑: 王静

7月20日,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处处长昝建军和副调研员於亮,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九三学社泸州市副主委、泸州市政协副主席罗素平的陪同下,在江阳区召开了“九三学社中央人物传课题——《税西恒传》调研座谈会”。中共泸州市江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朝德参加会议并介绍了江阳区情及党派工作情况。

会上,九三学社江阳支社社员、《税西恒传》课题负责人王洪介绍课题自2012年选题以来资料收集和撰稿情况。参会人员也从不同的角度和视野积极讨论发言。丁武要求课题组发挥组织作用,聚集各方力量丰富传记内容,并主动向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上报进展情况,以便推进稿件的审核。昝建军对中共江阳区委在支持民主党派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得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泸州各级组织为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而撰写的九三学社中央人物《税西恒传》所做的工作,希望九三学社社员们能继续发挥参政议政优势,服务地方建设。

会议由罗素平主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研究室、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等17人参加了座谈会。(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