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栋到武宁县调研指导“降成本优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2 08:59: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7月17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主委李华栋一行来到武宁县调研指导“降成本优环境”工作。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武宁县委书记杜少华,县政协主席朱必香等陪同调研。

李华栋一行先后来到江西恒益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耀润磁电科技有限公司、武宁广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闽标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参观指导,详细了解武宁县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用工及效益等情况。调研期间,李华栋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武宁县降成本优环境等相关工作,认真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诉求,与企业家们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华栋认真听取了武宁县降成本优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和企业负责人、县相相关部门单位发言。李华栋指出,“降成本优环境”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效果。武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采取了很多措施,积极为企业解决用工、用电、用地、用气、融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工作实、成效好、态势好,政府的服务水平和效率也在不断提高,目前武宁工业园区已经形成了主导产业引领和“1+3”的产业定位。

李华栋强调,武宁要进一步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降成本优环境”这项工作,立足先后出台的具体措施,梳理共性和个性问题,通过切实有效的举措为企业减轻负担,促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好政府职能,完善相关配套,了解企业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引导企业进行科技创新,实现产业聚集发展。要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过营造诚信法制的市场环境,优质对口的政务环境,让企业家能放开束缚、放开手脚来发展。同时要为企业搭建招才引智、实施科技创新的良好平台,加强对企业和员工的培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