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到深圳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20:49 | 来源: 深圳特区报 | 作者: 闻坤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西藏林芝来深招商引资

7月28日,“僜巴之乡 多彩察隅”林芝市察隅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举行,成功签约项目29项,投资概算74.85亿元。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彪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招商银行、深圳能源集团、万科集团等318家企业到会;会上成功签约项目29项,投资概算74.85亿元,涉及网络信息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绿色能源开发、文化旅游业、藏医药产业及特色农牧业等。阿沛·晋源在致辞中说,对口援藏是党中央交给广东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广东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是深化藏粤合作、实现协同发展的难得机遇。陈彪表示,深圳遵循广东省“以民生援藏为龙头,产业援藏和智力援藏为两翼”的总体思路,与西藏林芝特别是对口支援的察隅县干部群众共同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西藏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记者闻坤 实习生尹宛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