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内蒙古区委倡议盟员为干旱灾区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8-07-30 13: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今年入春以来,巴彦淖尔市持续干旱少雨,其中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后旗草原受灾尤为严重。此次草原旱灾持续时间长,受灾面积大,给农牧民生活带来困难,对农牧业生产造成极大威胁。

为了使灾区群众尽快渡过难关,民盟内蒙古区委发出倡议,积极号召全区各级民盟组织开展抗旱救灾献爱心捐款活动。真情传递温暖,爱心点燃希望。倡议一经发出,盟员们积极响应,踊跃捐助,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群众的爱心和关怀。在短短十几天时间里,全区各级民盟盟员共捐款144263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大爱无疆,真情永在”的善举。

民盟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协调巴彦淖尔市红十字会,积极与受灾旗县联系,争取将民盟盟员的爱心早日送到受灾群众手里。灾难无情人有情,全区民盟盟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的精神,为灾区人民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