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一行赴海宁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30 11:14:19 | 来源: 交通部网站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彭科峰

7月25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一行赴海宁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管理局局长洪秀敏,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孙建华、嘉兴市公路局局长方建义、海宁市副市长曹毅、海宁市政协主席周红霞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宁丁桥镇梁家墩村和斜桥公路管理站,详细了解梁家墩村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以及海宁市农村公路养护机制、“四好农村路”的养护管理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小平副主席对海宁的“四好农村路”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不断提高认识站位,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科学谋划下一步发展定位,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强化改革手段和措施,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农村要素活力,在农村公路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农村路网,大力实施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和通村公路完善工程,有效提升农村公路的通行水平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交通对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引导、支撑及保障作用,不断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