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山秘书长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 2018-07-30 11:05: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据河南政协网消息,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7月27日上午,河南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与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看望慰问驻河南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我受刘伟主席委托,代表省政协前来看望你们,向你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一走进驻地会议室,王树山就对武警官兵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对战士们栉风沐雨、昼夜执勤,保障机关正常运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驻河南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文明执勤,得到政协机关领导和职工的褒奖与赞誉。正是官兵的恪尽职守、坚守岗位、文明执勤,才保证了河南省政协机关的安全有序,保证了政协机关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保证了政协委员全心全意地履职尽责,同时也展示了官兵的良好形象。

慰问中,王树山一行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他说,在建军节前看望和慰问大家,希望大家继续站好岗、执好勤,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最后,他再次表达了对武警官兵的慰问和感谢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