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来皖督办调研重点提案成果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30 09:02:40 | 来源: 江淮时报 | 作者: 毛学农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7月26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召开全国政协来皖督办调研重点提案成果通报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国政协今年6月来皖督办“加快大别山绿色发展,助推革命老区精准脱贫”重点提案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及省委、省政府、省政协主要领导同志的相关批示精神。

韩军指出,各级领导的批示体现了对大别山革命老区发展的高度重视,饱含着对革命老区的亲切关怀,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提案成果,准确把握各级领导批示的精髓要义,积极抢抓机遇,做实做好各项后续工作,聚心聚力推动提案成果落地见效,为加快推动大别山革命老区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设立,助力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政协提案委要及时总结、借鉴推广此次全国政协提案督办的成功经验做法,坚持“三心两进一流”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提案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承办提案的19家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六安、安庆市政协分管提案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报记者 毛学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