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召开普陀嘉定青浦政协片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36: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上海政协网站消息,上海市政协在普陀区近日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普陀嘉定青浦政协片区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出席并讲话。袁鹰副秘书长,地区政协联络指导组方莉萍组长、陈建兴常务副组长出席会议。普陀区、嘉定区、青浦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专委会负责同志、界别召集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8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普陀区政协钱城乡主席、嘉定区政协刘海涛主席、青浦区政协李华桂主席、普陀区政协委员许琳、嘉定区政协常委蔡宁、青浦区政协常委徐农分别代表各区围绕如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推动新时代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交流发言。

金兴明副主席代表市政协党组充分肯定区政协学习研讨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并就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研讨活动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