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中国农工民主党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支部委员会近日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会主委陈永胜主持会议。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小娟,王晓娜、郝永刚共16名党员参加会议。 

工作报告从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提供参政议政工作支撑;深入学习科学理论,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带动组织建设提质升级;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基层民众;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等5个方面,回顾了农工党自治区直属机关支部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工作指导思想,并从深入持久学习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发挥基层组织人才作用,在参政议政上出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社会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坚实根基等4个方面,部署了农工党自治区直属机关支部委员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

会议学习了农工党十六届三次中常会、农工党自治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精神,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国农工民主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的通知》,宣布启动农工党自治区直属机关支部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并研究部署了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举办《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专题讲座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发展党员事宜,为7名党员颁发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入党批准通知书》。 

与会党员就加强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教育培训党员,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和侧面,提出了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支部委员会做好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