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人资环建委举办学习报告会暨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26 13: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上海政协网站消息,7月24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举办学习报告会暨全体会议。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柏国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上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主任陆月星通报专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黄震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蔡放鸣、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委员、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以及参加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的在沪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黄震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要紧扣中心,深化调研,在坚持问题导向上下功夫,在合力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在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政协重大课题。

李逸平副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人资环建委上半年工作的成效,指出要结合专委会专业特点,进一步加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把学习与履职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上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围绕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组织好联动民主监督工作,推动专委会工作质量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