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7-26 13:29:42 | 来源: 青海省政府网站 | 作者: 张晓英 | 责任编辑: 彭科峰

7月20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张玉良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专题讲座。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勇,党组成员、副主席杜捷、马海瑛出席,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进主持。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张玉良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意义、面临的主要问题、基本途径等三个方面及党员干部如何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

讲座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容,进一步认识党中央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掌握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途径,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时,王进结合政协工作指出,每一名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学习,要坚持不懈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武装自我,真正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队伍中去。(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