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咨政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26 11:11:34 | 来源: 吉林日报 | 作者: 粘青 | 责任编辑: 彭科峰

7月25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咨政协商座谈会,邀请省政协委员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围绕“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防范金融风险”这一话题,与省委财经办、省财政厅、省金融办等有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探讨和交流。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作总结讲话。

会上,王立东、唐庆会、张兆义、钟东、袁维森、窦玉萍、丁志国、李来华、费维富、王俪潼、熊继洲、李冰、王威等委员和专家学者分别发言,综合分析当前政府性债务管理现状和存在问题,就如何防范金融风险,提出很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建议,要充分认识打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金融风险防控工作合力,健全政府性债务风险预警机制,促进投融资平台转型,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推动金融风险处置化解。(记者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