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修林到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7-26 10:33:53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7月19日至20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带队赴基层联系点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调研。

王修林一行先后到青岛前湾保税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新城吾悦广场,西海艺术湾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情况汇报。

王修林说,黄岛区(西海岸新区)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在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方面积极探索实践,取得显著成绩;区政协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履职方向、重点、节奏和力度,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树立发展信心和更高目标,肩负起国家级战略项目“试验组”和我省经略海洋“排头兵”的职责,始终沿着高质量发展路径,积极探索高端要素配置组合的有效方式,努力打造海洋经济发展样板;基层政协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的平台作用,不断完善协商内容、形式和程序,着力提高履职实效,广泛凝聚多方力量和共识,为推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给力,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和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