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委员杭州市联络组视察调研径山镇

发布时间: 2018-07-26 09:47:43 | 来源: 杭州日报 | 作者: 何去非 | 责任编辑: 彭科峰

昨日,省政协委员杭州市联络组集体视察调研余杭径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杭州市政协主席、联络组召集人潘家玮带队,佟桂莉、叶鉴铭、胡伟参加。

联络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山水见公园、锦城街整治现场、潘板集镇和小古城村环境整治现场,对径山镇美丽乡村建设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认为,这次活动内容实、收获大,大家亲眼目睹了从“千万工程”、美丽乡村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城乡带来的巨大变化,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和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的信心和决心。7位委员还就小城镇环境整治提出了相关建议。

潘家玮在座谈会上通报了今年杭州市政协工作,并对做好杭州市联络组工作提出要求。他说,省政协设立委员地方联络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有效载体。联络组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两个坚决维护”,以更高标准做好联络组工作,努力走在全省政协前列,争当示范表率。联络组成员要按照省政协部署,积极参加杭州市政协及专委会组织的履职活动,既关注全省工作大局,也热心助推杭州城市国际化、拥江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更好地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杭州市政协要为在杭省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保障,丰富活动内容,完善联络方式方法,把联络组工作做得更加生动活泼、富有成效,切实发挥委员的担当和作用,为全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杭州建设世界名城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