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贵州省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召开第一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25 10:36:05 | 来源: 贵州政协报 | 作者: 潘建 | 责任编辑: 胡俊

7月20日,十二届贵州省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召开第一次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下一步界别活动计划。

会上,无党派人士界别召集人肖云慧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全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推进会以及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任湘生主持召开的分管界别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无党派人士界别2018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围绕如何开展视察调研、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并就如何履行好委员职责,做好界别工作等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贵州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邓永汉指出,无党派人士界别作为省政协31个界别之一,在政协组织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充分认识界别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界别意识,突出界别作用。贵州省政协提案委将把界别活动纳入专委会工作计划,主动联系,共同做好组织服务工作,为发挥界别作用搞好组织保障,加强协调服务,推动界别工作有效开展。

无党派人士界别召集人黄礼明主持会议。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