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林在松原调研政协协调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24 08:45:21 | 来源: 吉林省政协网站 | 作者: 刘巍 | 责任编辑: 彭科峰

7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到松原市就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江泽林在郭尔罗斯社区了解情况

江泽林在松原市前郭县政协机关了解机关建设情况

江泽林一行首先来到松原市前郭县政协机关,实地查看党员活动室,现场指导前郭县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详细了解各党支部活动开展、党组理论学习等基本情况,并看望慰问机关干部。随后前往郭尔罗斯社区,深入了解社区党建联盟工作以及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  徐子茵 摄

调研期间,江泽林在松原市主持召开松原、白城两地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情况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政协机关党组有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党建工作现状、经验、特点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江泽林强调,人民政协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加强党建工作为引领,建设好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队伍,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增强抓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的办法,健全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完善政协党建工作制度机制,推进人民政协履职实践,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参加活动。(刘巍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