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7-20 16: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近日锡盟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讨会。

锡盟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生主持会议并讲话。锡盟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敖小孟、白丽霞、宝日夫、张志军、包金祥,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尹立峰,锡盟各旗县市(区)政协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盟政协副主席敖小孟、2位政协常委、5位旗县市政协主席,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交流发言,尹立峰代表自治区政协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各旗县市区政协和各位常委、委员及各界人士,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坚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将学习内容转化为政协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学用结合、推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精心组织实施、推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更好履行委员职责上,体现到积极参与政协工作上,体现到为全盟的改革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求实效上,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锡盟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十三届常委、部分委员,理论研究会理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