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揭牌 刘晓凯出席

发布时间: 2018-07-18 11:43:40 | 来源: 贵州政协报 | 作者: 顾怡 | 责任编辑: 胡俊

7月11日,贵州省政协办公厅贵州大学共建“贵州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贵州大学举行。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蒙启良、左定超出席;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坚致辞。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国政协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贵州省政协办公厅创新思路、创新手段、创新载体,与贵州大学共建“贵州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旨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以理论的深入研究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揭牌仪式上,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晓林与贵州大学副校长金道超分别代表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与贵州大学签署了共建协议。

据悉,“贵州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设在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与贵州大学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把政协工作的实践经验与高校的理论研究优势有机结合,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水平推进,通过课题项目、学术讲座、交流活动等形式开展学术研究与决策咨询、干部培训等合作,努力将“贵州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智库。

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王进江、邓文淼,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赵宇飞、民族与宗教委员会主任向红琼、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李月成,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及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贵州大学有关负责人,贵州大学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刘晓凯(左三)等为贵州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