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09:55 | 来源: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 作者: 江建中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7月17日上午,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农工党十六届三次中常会精神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省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凯出席会议。



史可在听取省委会机关各部室半年工作总结后指出,上半年,在中共江西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省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十六大和中共江西省委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会“思想建党、贡献兴党、人才强党、制度管党”十六字工作要求,不忘初心强信念,突出重点抓落实,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五学一创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主动承办“2018年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四届夏季峰会”;积极争取并参与农工党中央“长江大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专题调研活动。省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的成绩。史可强调,当前,省委会机关各部室在工作推进中还存在“重传统、轻创新,重部署、轻落实,重统计、轻分析,重办公、轻研究”等突出问题,机关同志要重点围绕思想认识、精神状态和方式方法等不足之处,进一步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努力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方法理念,打造履职亮点,确保按时、优质完成省委会年初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林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委会机关各部室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机关同志在工作中展现的良好精神状态和风貌。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加强与改进的方面,对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农工党江西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在会上汇报了各自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江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