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苏省十二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01:06 | 来源: 农工党中央网站 | 作者: 李瑶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农工党江苏省十二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宁召开——杨震出席会议

2018年7月13日上午,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宁召开,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出席会议。

  杨震出席会议

  周健民主持会议

周健民传达农工党十六届三次中常会精神。周健民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传达好农工党十六届三次中常会的精神,落实好农工党中央的任务部署,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措施,全力推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与会常委听取了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吴建坤所作的省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审议通过《农工党江苏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草案)》、《农工党江苏省委关于在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草案)》、《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草案)》。

省委会对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 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和书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通报省委会“农工论坛”征文评审结果。

省委会副主委余伯阳、王水、吴智深、郑丽敏、沙勇、胡万进,秘书长王夫玉等出席会议。在宁中央委员、设区市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省委会专委会主任、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宿迁市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