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张光奇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53: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顾怡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据贵州政协网消息 按照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意见,为进一步推动贵州省中医药和民族医学发展,弘扬中医药和民族医学文化,7月6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召集农工党贵州省委、贵州省中药管理局、省中西医结合会、省民族医药学会、省中医药学会、兴仁县中医院、黔东南自治州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专门召开座谈会,就《省政协推动贵州中医药、民族医学发展系列活动初步方案(讨论稿)》征求意见,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出席并讲话。

会上,农工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惠玲介绍了《省政协推动贵州中医药、民族医学发展系列活动初步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分别就活动安排和保障措施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协筹划开展的系列活动对推动我省中医药和民族医学发展,弘扬中医药和民族医学文化,普及中医药基础知识,提高社会中医养保健素养,扩大对外交流,推动贵州民族医药发展,展示健康养生优势,助力健康贵州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将会为我省中医药事业、民族医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光奇要求,贵州省政协文史与学习委办公室要把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整理以后吸纳进活动方案当中,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活动方案。要借鉴我省做大做强茶产业的成功经验,结合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发挥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委会的优势和作用,为我省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事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王进江、省政协文史与学习委专职副主任封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