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抚顺市委进村义诊 服务群众206人次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08:06 | 来源: 抚顺晚报 | 作者: 徐中元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农工党抚顺市委开展义诊活动

近日,农工党抚顺市委组织医疗专家来到新宾满族自治县旺清门镇江南村和旺清门朝鲜族村,开展“农工·同心 学雷锋,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面向“三农”开展特色社会服务,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副市长、农工党抚顺市委主委臧红参加活动。

江南村和旺清门朝鲜族村村里留守老人居多,进城看病十分不便。为了切实解决村民看病难题,农工党抚顺市委组织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三院、市五院等医疗单位的10余名党内医疗专家组成爱心义诊服务队,为两村的村民开展了内科、外科、骨科、中医科、皮肤科、精神科、彩超等医疗服务,并入户为贫困村民诊疗。本次活动服务群众206人次,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

近年来,农工党抚顺市委坚持开展扶贫公益活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多次组织农工党员深入贫困村、贫困户实施调研及精准扶贫工作,使广大村民足不出户便享受到专家的治疗。(记者 徐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