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机关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51:57 | 来源: 江淮时报 | 作者: 毛学农 侯宗刚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7月9日,安徽省政协机关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近日所作的党课报告精神,传达学习省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和机关实施方案,动员部署省政协机关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车敦安指出,汪洋主席的讲话内涵十分丰富,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都非常强,对于人民政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对于做好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张昌尔主席的党课报告思想深刻,贴近实际,提神鼓劲,催人奋进。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提升党建质量,促进履职工作;要建实建强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补齐工作短板,勇于担当作为。

车敦安强调,省委这次部署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就是要进一步推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做到绝对忠诚、严明纪律、涵养政德。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部署要求,高标准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正视问题差距,坚持“靶向治疗”,着力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坚持统筹结合,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安徽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厅室委负责人、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毛学农 侯宗刚)